IMG_7976
妳愛敷面膜嗎
我超愛哈哈、而且我最愛做的事情其實就是去藥妝店或是網路上搜尋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面膜
雖然這件事情對一個敏感肌的人(自己默默舉手)來說其實真的是蠻危險的一件事情

不過選面膜的樂趣真的無窮嘛~

樂趣是一回事,但是自己的敏感肌膚還是要靠自己保護
所以在面膜的挑選上還是需要費一番功夫的!
IMG_7974
畢竟還是學生,所以在面膜的選擇上價位還是會考量一下
所以我的面膜基本上有分兩個等級價位
平常我都是大概一週敷個兩次較為平價的面膜、然後會敷一次下重本的
特殊場合的前一日或當天早上也會特別敷這種「重本」的哈哈
(至於超級重本的面膜目前還是學生的小資Han還是無法負荷啊)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平均單片約一百出頭,敷起來稍稍心疼但是讓我完全欲罷不能的面膜好物XD
Miss Mew空姐喵‧告別肌渴面膜
IMG_7978

挑選原因主要有幾項,不過我這人一向是有點虛榮重視商品外表的XD
薄荷綠的包裝超級柔美超吸引我!
另外一大重點就是它主打「空姐」這個宣傳招牌
哪個少女小時候沒有過空姐夢

沒辦法如願以償當上空姐,起碼也來敷一下空姐敷的面膜啊!!!

IMG_7975
好啦,有點膚淺的理由說完了,要來認真的說一下我喜歡它的原因了
一大主因是因為它Made in Taiwan這點讓我很放心
其次呢,主打產品溫和,敏弱肌也可使用這點也很吸引我
加上成份上沒有酸類(其實有含酸類的產品我的皮膚很挑)這一點
主打「保濕」──而保濕就是膚質的關鍵啊!
一直認為只要保濕做好了,就可以解決非常多肌膚問題~

所以我在保養品的挑選上現在都會以保濕為重!其他的,就比較隨緣XDD
成份部分我就不贅述了,大家到商品頁面去看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喔

其中最吸引我的大概是保加利亞玫瑰精油了吧>////<非常享受於在保濕之於還有種香薰SPA感覺這件事情上呢

OKAY,接下來是實際敷上的記錄了,因為想要記錄真實敷的感覺所以以下照片是真實素顏圖,都沒有修過喔(再次慶幸自己的手機前置鏡頭畫質並不好這件事情XDD)

DAY 1│20141004
C360_2014-10-04-21-10-28-207C360_2014-10-04-21-11-06-681  
這一天出外奔波回家,不知道為什麼兩邊臉頰特別泛紅
洗完臉之後特別明顯
感覺很像是曬傷但是那天明明就沒有什麼太陽XD
不過我後來發現應該是季節在變化造成的小過敏
那兩塊皮膚太過乾燥所以特別明顯這樣
C360_2014-10-04-23-40-21-329
雖然這樣的肌膚狀態下敷沒敷過的面膜是有點冒險的行為
但是我還是很勇於嘗試Miss Mew
OS是:空姐的皮膚一定也因為環境常常處在不穩定的情況下
所以我完全私心認定Miss Mew之所以是空姐愛用一定有其急救效果❤
C360_2014-10-04-23-43-29-202
C360_2014-10-04-23-48-57-437  
其實我非常喜歡這種絲光布膜的面膜材質,這好像是近年來各大面膜廠商相當愛的一種材質
我喜歡它的服貼感,感覺完整的包覆在肌膚上
而且敷起來相較於傳統面膜其實還蠻沒有存在感的,就很自在的敷著看電視等等
不過記得不要因為太舒服就忘記拔下它XDD

一般敷面膜來說還是建議10-15分鐘就好喔!

不過相對的因為很薄一層,加上精華液很多,所以笨手笨腳的我其實敷的很醜XD
但是大家看到接下來的照片就會發現,後來就慢慢上手的
所以關於「服貼度」這個部份,會看第三天的照片比較準~
C360_2014-10-04-23-57-01-761
第一天呢,因為是第一次敷Miss Mew,難免擔心了一下自己的肌膚會不會有過敏反應
所以我敷了10分鐘左右就拿下來了(其實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要出門買宵夜啦>///<)
C360_2014-10-04-23-57-16-056
剛拿下來的時候,明顯看到臉上還充滿著精華液的滋潤度
通常我會拍一拍加強它的吸收
才會在做一些後續保養的動作~
C360_2014-10-04-23-57-52-486
當然啦再怎麼急救的面膜都不是萬靈丹無法立即見效
剛開始敷好時第一個反應是:好像沒那麼紅了耶?
而且原先有些乾燥泛紅緊緊的部分也比較沒那麼不舒服
C360_2014-10-05-00-15-50-292
的確沒有前幾張那麼嚴重了吧!

題外話,之前曾經聽皮膚科醫師說過
雖然這麼做真的非常容易觸景傷情(?),但是他很建議每天都拍下自己皮膚狀態的照片(當然是沒有修過的囉)
特別是在使用某種新的保養品、或者是有在做醫美療程時
這樣可以很明確的看出自己的肌膚狀態是不是真的有在進步~
C360_2014-10-05-11-08-35-389
C360_2014-10-05-11-09-18-723
這是隔天早上起床的樣子,很明顯的泛紅的區塊變小了
憑良心說也比較不會有微刺痛般的不舒服感 

而且這天的底妝非常好上!而且非常吃妝
即便是一樣的底妝產品、一樣的上妝方式,但是肌膚狀況穩定後的妝容真的會明顯不一樣!

DAY 2│20141006
C360_2014-10-06-19-54-28-434
Miss Mew面膜的使用方法上有標明,雖然初期建議每天使用,但是也有特別寫出敏弱肌建議每隔兩天使用這一點
所以我就特別隔了一天才敷第二片

是說,雖然還是有稍微泛紅,但是還是比前天狀況好多了
C360_2014-10-06-19-59-18-983
C360_2014-10-06-19-59-43-608
然後第二天我還是敷的有點醜XDDDD
不過額頭部分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蠻服貼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Miss Mew面膜的鼻子部份那塊特別長,我如果沒有稍微反摺一些都會遮到鼻子很難呼吸哈哈
C360_2014-10-06-20-00-05-395  
第二次敷Miss Mew,少了第一次害怕過敏的膽戰心驚
所以完全是很放鬆的在享受敷面膜帶來的舒服感跟滋潤感
就像是做SPA一樣相當RELAX
第二天也就敷滿了15分鐘囉,不過因為很舒服的躺在床上敷還差點睡著敷過頭...
C360_2014-10-06-20-12-32-158  
(這張好兇哈哈)
敷了15分鐘之後,明顯臉上的精華液更加滋潤跟豐沛
Miss Mew面膜裡給的精華液完全不手軟
而且應該也是因為絲光布膜的材質,所以精華液非常完整而濃稠的附著在面膜上
感覺就達到了比一般的保養程序還要多兩三倍的保濕力!

DAY 3│20141007
C360_2014-10-07-20-01-36-704
敷完的隔天立刻又敷了一次,主要原因是因為──我MC來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只要MC來報到肌膚狀況就會變的比較不穩定呢?
C360_2014-10-07-20-22-25-292
服貼!到了第三次敷之後終於敷的比較平整一些了XD
敷面膜這種事也真的是熟能生巧啊哈哈
不過鼻子的部分還是一樣要稍微反摺一些~
C360_2014-10-07-20-23-17-115
C360_2014-10-07-20-23-45-713
難得敷得還不錯真的會一直想要拍照XD

其實使用方法上也有說明,將蠶絲面膜朝向臉(連同塑膠珍珠膜)一起敷到臉上,等調整好位置後再拔掉塑膠珍珠膜
我也是照做,但是剛開始真的會因為精華液而有點笨手笨腳的XD
不過敷到第三天我也是敷的相當不錯的是吧~~~
C360_2014-10-07-20-22-48-494
前面也有提到蠶絲面膜敷起來真的很「無感」這件事情
這天我敷了之後就去泡澡了...甚至還去了角質,還是非常服貼安穩的在我臉上逗留著~

邊泡澡邊敷面膜真的是非常貴婦級的SPA享受感啊!小資女們在家也可以自己模擬一下哈哈XD
C360_2014-10-07-20-52-26-528

敷完之後,真的比沒有敷的時候感覺膚質好很多
果然保濕真的是保養的一大關鍵
只要給肌膚足夠的水,止了「肌膚的渴」,才是真正能夠改善肌膚的方式

此外不知道大家看照片有沒有覺得我的可怕毛孔們好像有縮小的傾向?
不過這部份只有三天是比較看不出來,可能需要長期敷才比較有效果這樣~
C360_2014-10-07-20-50-34-714  
但是改善暗沉這部份我覺得還不錯,肌膚看起來水嫩比較有光澤
不過最讓我心動的還是它非常保濕而有舒緩效果這件事情
因為Han的皮膚真太容易泛紅了常常需要急救面膜來舒緩啊~

最後,跟大家推一下這款Miss Mew空姐喵面膜喔
大家可以在官網上先買單片試試看
確定自己不會過敏之後再揪同事/朋友們一起購買
(團購是一大樂趣啊~~


Miss Mew官方網站在此
目前雖然只有
Miss Mew空姐喵‧告別肌渴面膜這一款商品

但我覺得在試過市場水溫後應該會嘗試推出更多不同效果的面膜,甚至是精華液、乳液等更多保養產品
我們一起期待吧!

希望大家敷完Miss Mew都一起變成空姐般的好膚質,皮膚宛如新生~ 

    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