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_143518  
20141110
#S3系列

哈哈我從小哥身上接手了可愛的S3(因為他本人換了新手機哼)
所以在我約滿之前就靠它撐過去了!
S2正式說掰掰囉~~~

其實之前去吃Pigi Pigi 比崎餐坊那次,原本想去的第一志願就是溫古咖啡
但是溫古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上一次我大概十二點就到附近了吧
時間上配合不來就作罷
但心中一直心心念念著溫古咖啡!

然後這天,突然被放了鴿子所以就有充足的時間在忠孝復興這帶亂晃
竟然就這樣被我默默晃到忠孝敦化去了

其實我走了大概半小時有吧,都找不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不然就是太貴了)
終於終於,隨意亂走讓我再次找到了溫古♥
這就是所謂命中注定之我一定要光顧
20141110_143528  

是之前看過小安的一篇文章所以對溫古充滿期待(天啊那天文章是2013年5月的耶,看我期待多久了)
非常喜歡這種可愛的小店
少了過度商業化的氛圍加上木質的裝潢
格外帶給人輕鬆的感覺
一個午後的悠閒感直接襲來大概也是我毫不考慮就走進溫古的原因之一吧

也因為它是小店所以其實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找了一下子(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路痴吧)
這一次因為是隨意亂走的概念所以我也是不知不覺就找到溫古了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愛它了覺得下次還要帶朋友一起來光顧
於是就特地拿了名片
20141116_195654  
手繪的風格真的深得我心啊
不過其實重點是後面的資訊啦XDDDD


溫古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1樓
電話:02-27117181
(忠孝敦化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

下次就決定直衝溫古了!
20141110_132722  
我去的時候大概一點多,應該算是剛營業吧,只有一桌客人
我就很幸運的坐到了吊椅區
據說假日時都需要早來卡位才能坐到這位子呢

不過啊我是覺得坐久了有點晃,微暈哈哈哈
而且會覺得有一點點矮
但是還算是挺好玩的體驗
20141110_132253  
溫古的MENU,也CUTE了吧!

溫古沒有額外加10%的服務費(這都讓我懷疑我是否在東區了),然後價位我覺得都還算OK不會特別貴
應該說我看到餐點上桌+吃了之後整個覺得算是CP值高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溫古每一本MENU都是手做的!也太費工夫了
希望下次去可以拿到不一樣風格的MENU!
20141110_132634_5  
擺放了非常多書籍跟雜誌等等,這天來我也就簡單看了本雜誌(畢竟停留的時間不算長,覺得可惜)
這裡的氣氛非常安靜,可能因為人少,也可能是本來就是這樣的路線吧?
所以讓人覺得非常愜意跟放鬆
會有種生命就應該是這樣過的悠閒感XDDDD

題外話,這裡某些裝潢也帶有現在很流行的工業風喔
20141110_142014  
這張畫質有點低哈哈因為我是整個大拉近偷拍
因為這時候太少了,我跑去東拍西拍感覺老闆都在注視我很害怕啊XD

這裡水是自取的,因為覺得那裝水的容器好漂亮就忍不住偷拍起來了
桌巾也很酷!
20141110_132935
(單點)熱拿鐵$140
我的拿鐵挺快就來的,這是搭配套餐的附贈飲料
套餐可以點$150裡面的飲料,不夠補差額(印象中這裡很有名的盆栽咖啡是$160)
但我對拿鐵的愛實在太癡心,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拿鐵哈哈

一上桌就讓我差點驚呼出聲(要不是因為這裡太安靜我應該真的會叫出來吧),這也太可愛了吧!!!
常喝拿鐵的人就知道其實很多家咖啡廳的拉花根本就是來亂的
可是溫古的拿鐵是真的有一隻可愛的熊!旁邊還有圍繞的愛心
拿鐵上桌之後立刻拍了照準備PO到INSTAGRAM炫耀!然後馬上愛熊的朋友就驚呼這超可愛了

還有旁邊不是附贈湯匙而是攪拌棒!太促咪了吧>/////<
20141110_132946  
重點是,除了外觀cute之外,它真的也蠻好喝的
綿密又細緻的奶泡,恰到好處的咖啡香,完美的融合而沒有任何誰是搶眼的主角
非常香醇的口感就是說為了它我也願意再跑一次溫古!

而且我覺得杯子算大的,不會像某些咖啡廳小小杯超MINI啊
(這是某種程度上的媽媽心態啊
20141110_133216.jpg  
鮪魚沙拉鬆餅餐 $270
(鬆餅+鮪魚沙拉+蛋+新鮮沙拉+小果汁)
這根本超、澎、湃!
其實最初我是看到小安說他們家鬆餅很好吃,但因為我是午餐時間就比較想吃鹹的
所以就挑了鮪魚沙拉鬆餅餐
溫古的鬆餅對我來說還算是ok的(雖然我喜歡再焦一點哈哈

搭配中間的鮪魚沙拉超對味,很清爽的口感
也不會有吃久會膩的問題
(但吃完真的超飽!)
(可是下次好想來嘗試他們家甜的鬆餅!)
20141110_133224  
沙拉的部分東西是普通,但是我蠻喜歡它的醬
微酸微甜好入口
然後半熟蛋完全是我的菜XDDDDDDD
不過小果汁的部分我喝起來感覺蠻濃縮果汁的就是了

題外話,大家不覺得鬆餅站起來很可愛嗎
20141110_143110  
然後溫古的廁所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很用心的布置
覺得現在的餐廳競爭激烈到連廁所都不能夠放過
乾淨已經是基本了,還要讓人驚艷啊!

最讓我驚訝的大概就是竟然有提供吸油面紙這件事情了,好適合補妝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溫古咖啡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
不收服務費這件事情一定要再次強調,實在是太佛心來著了
而且餐點又蠻好吃的
會是列入清單下次再來的咖啡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  的頭像
Han ♥

Dear Han ♥

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